芊寻

果泥人的一天

早上起来

拥抱太阳

打开抖音

哇,被创了

连续被创

刷到神仙太太

看到特别漂亮的手书

一篇刀子文

心情缓解

Ch黑塔吵起来了

圈红是非多啊

小鬼又多了

可怜了一些Ch人,因为小鬼,有了圈规,不能用加查捏,纵使还原度很像。

身为凹凸粉的我见到了曾经熟悉的景象

蹭流量

蹭圈子热度

有人假装圈内人引战

我真的栓q你呀

我是遭了什么罪?喜欢的圈子都因为火热有了小鬼!

哇,Ch和Aph越吵越凶了,劝架的人都抵不过引战的呀

冷门角色被当成瓷爹了呀,别给咱爹招黑了行吗?

Ch风评又下降了

我*又被创了

梦女?大家别管他们呀,这不,纯纯相当于给他们热度了。

哇……太太退圈了……

老福特半次元,我来啦!

闲的没事刷个抖音吧!

又是小鬼

这怎么还牵扯上波兰球了?

……


各位别吵了,

Ch是国家拟人

aph黑塔利亚是个动漫

他俩不一样,不过都是国拟而已

顺便科普一下

有错误请指出

ch创作空间更大人设什么的可以自己创作。

黑塔不一样,他有自己的世界观和设定。建议去看看原作。

还有耀爹不是瓷爹,瓷如果是全拟的话,低马尾狼尾什么的是可以的,但尽量不要和王耀太像,并且要认清画风哦,请不要把两者弄混,容易招黑。

另外就是,“瓷”这个说法好像就是来源于波兰球,有知道的人吗?

那兔应该是最好区分的了,不过如果遇到小鬼什么或者是又吵起来的话,尽量不要牵扯上多个圈子。

说句实话,虽然国外的果泥圈有些时候历史容易搞混,但还是比我们这要干净。

求求了,我之前混凹凸,因为热度,小鬼把这个圈子毁了,导致现在很多人反感。

我不希望另一个我喜欢的圈子也会这样。

我知道在座有些人可能会对我喜欢凹凸这件事有些意见,但是这确实是一个例子,我爱ch,我也爱黑塔,爱那兔、波兰球、地政……

只要火了,每个圈子或多或少都会有小鬼,特别是反串黑。

在这里,我不征求大家认真看完或者是支持我什么,我只希望各位能清楚,一个真正爱着一个圈子的人,怎么可能会去做一件招黑且显而易见的事呢?

我不知道那些小鬼反串黑都在想什么,我只想安静的呆在这个圈子,偶尔看看喜欢的太太更新,偶尔自己试着写写画画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7)